Kotis

电视剧播完有段时间了,还是没能从一秒的坑里走出来,我看我是走不出来了。第一次磕cp,虽说剧里的钱三一和林妙妙没在一起让我觉得遗憾,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相信未来的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看了少年派,让我回忆起了自己的高中生活,片尾曲《青春记忆》也听得我心潮澎湃,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虽然我的高中时代已经过去了,但钱三一对林妙妙的关怀还是弥补了我对青涩却美好的校园恋爱的幻想。

在微博上看到一些姐妹的续写,其中一句给我的印象很深:我们既然相识于微时,便也可以相守在经年。真希望还能在荧幕上看到钱三一与林妙妙、江天昊与邓小琪,或是说看到他们四个好朋友友情的延续。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一切的一切,当然都不如你。

评论(1)

热度(9)